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
賣出1038長江基建、換入長和、鷹君

今早換馬:
賣出1038長江基建,,3000股,62.9
買入00001長和,2000股,76.2
買入00041鷹君,1000股,$33.6

看來英國硬脫勾的機會正在增加,最後結果難以預測。而長江基建有超過一半收入來自英國,為了稍為減低這方面的風險,而進行換馬。
由於仍然看好長江基建,所以選擇換入其母公司長和。長和有大約三成收入來自英國。
而有少部分資金換到鷹君,是因為它和長和系一樣,業務分散全球。

小弟看淡中港經濟前景,所以分散全球是選股時的重要考慮因素。











睡覺倉現時持股:
    00001     CKH HOLDINGS     2,000
    00041     GREAT EAGLE H    1,000
    00194     LIU CHONG HING     10,000
    00683     KERRY PPT        1,000  
    01883     CITIC TELECOM     20,000

5 則留言:

  1. 外星人兄,請問你用邊個渠道買賣 sg stock?
    我早2年都做過 research銀行買賣 好貴 同埋 佢地答到唔清唔楚。
    耀x 星x唯x達就平小小。
    th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親身飛去新加坡,在當地的股票行開戶口,間公司的網址是:
      https://www.itradecimb.com.sg

      刪除
    2. 香港有一些銀行、大型的股票行都有提供新加坡股票買賣,但據我所知,大部份都是要經人手落盤。如果想網上落盤,可以試下問問一些新加坡股票行在香港的分公司,例如www.utrade.com.hk

      刪除